close

這是老姊弟食遊記的第一集,

先介紹一下人物與中心目標。

 

老姊.jpg 

她是老姊。

今年已經進入「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十多歲。

對於食,

她很愛吃小吃,

自己也很喜歡料理。

她喜歡吃偏中式的料理,

對於西式料理,總沒有多大興趣。

對於遊,

她總是說沒什麼好看,

要一直走路就嫌累,

跟大樹合照、偷摘外面的植物回家種是她的嗜好。

出門坐車最好。

 

2.jpg 

老弟。

今年剛進入「人生七十才開始」的多幾歲。

他很喜歡吃到飽,

自己很少料理食物,

他喜歡吃中式以外的料理,

對於西式料理,更是抱持著高度興趣。

對於遊,

他總是說去看看也好,

多走一點路也好,

到哪都要合照、一定要抽煙是他的嗜好,

吃什麼都好。

 

D.jpg 

我。

已經要進入不惑之年的歲數了,(驚!!)

我喜歡吃新奇,

自己幾乎不料理食物,

我喜歡吃中式料理,

也喜歡西式料理,

重點是要換著吃。

對於遊,

我總是想哪一天一定要去,

走路不要太多,開車不要太久,

拍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照我,

找到停車位就好。

 

會開始這個計畫,

是因為想要在大家有限的生命中,

能留下一些共同的回憶。

同時也想由食物,去認識並且適應這個新居住的地方:台南。

所以,展開了老姊弟食遊記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死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